长安陌上无穷树

“如果人人都是完美小孩,那成长的意义何在?”写文随心,主磕塞夏、瑟莱以及文野里的各种奇奇怪怪的cp

【黑执事/塞夏】以待花期chapter.5

★新文开更,请大家多多指教♡


★如果大家对本文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 ,都可以在评论区里提出来哦 ╭(╯ε╰)╮


★中短篇,尽量日更,保证HE,放心吧不会虐的 


★故事前期叙述可能会有些混乱 (但相信我这些都是伏笔 )


★故事背景接黑执事动画第二季片尾 ,设定有参考漫画 ,私设如山


★食用愉快♟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蔷薇的花语是 “纯洁的爱情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谨以此篇,献给我爱的他们



嘘~故事开始——




【以待花期   chapter.5】




一个吻在日光渐远的黄昏中落下。


远处的天幕被落日吸引,渐渐染上暗紫,向我走来,晚风吹过,停留在花前。



自那天少爷醒来之后,一切好像都回到了正轨,所有人都在正常地生活着,塞巴斯蒂安先生和少爷就像是一对真正的恋人一样,牵手,拥抱,轻吻……塞巴斯蒂安时时刻刻都陪在少爷身边,所以府中其他的事情都交给了我来做。


闲暇之余,我就躺在庭院里,嗅着花香打个盹儿,生活恬静美好,像是一场风花雪月的梦。


如果这是梦,那我愿意沉醉其中,不再醒来。




然而,梦总是虚幻的。生活过于安逸,渐渐给了我一种不真实的感觉,这种担忧慢慢发酵,我很快就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

最开始是少爷,我多次遇见少爷和塞巴斯蒂安先生,我向少爷行礼,可是少爷从来都没有回应过,起初我以为是少爷有要事在身,或是心情不好,不愿搭理我,可后来想想,少爷不可能每一次遇见我都在忙,也不可能每一次遇见我都在生气。


那种感觉,其实更像是……


他根本就看不见我。


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。


那不是我的小少爷。以少爷的教养,他不会对于别人礼仪上的问候视而不见,真正的少爷永远是彬彬有礼的,我确信。


所以,我的少爷呢?塞巴斯蒂安先生没有察觉到吗?



另外的,这里总是安静得不像样,忽而回忆起这百年来的时光,我不曾在这里听到一点儿的鸟叫虫鸣,更不用说是外人的声音。况且自从少爷回来以后,我就再也没有见过那只猫了。


不过想想,也是能说得通的——毕竟少爷对猫过敏,它应该是离开了。



我忐忑不安,却没有权利去说什么。



我努力地给一切不合理的生活找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


我催眠自己,没有什么大问题。




没事的……



没事的……





约是在半年以后,塞巴斯蒂安先生开始间断地离邸,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。每次他回来的时候,都会带回很多新奇的东西,同时,塞巴斯蒂安先生也承担起了家庭教师的责任,开始教给少爷现代的知识 。


少爷学得很快,渐渐跟上了这个社会现代化的进程,与此同时,我心中的忧虑也渐渐消除,即使少爷仍然只与塞巴斯蒂安先生交流,不过没关系,我知道,少爷终有一天会完完整整地回来的。



我也知道,塞巴斯蒂安先生在每一次风尘仆仆的逆旅归来后,带回的不仅仅是礼物,还有少爷漂泊在外的灵魂碎片。



少爷残缺不全的灵魂被渐渐补全。




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

我仰面朝天,看日升月落,星繁云笼。花香拥着风起舞,奏一曲无声的乐章。


时间到了。






半年后。



塞巴斯蒂安最后一次远行,去找回少爷最后一片灵魂。




——TBC


果然日更是不可能的,高产也是不可能的

生活不易,风笺叹气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愿天堂没有数理化

今天填了分科志愿,我毫不犹豫学文科,但是文科以后似乎不太好找工作……

害,反正继续努力吧

各位看的的就将就将就吧,轻点喷谢谢


@风景如画 @清风沐 @源橘柚酒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