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陌上无穷树

“如果人人都是完美小孩,那成长的意义何在?”写文随心,主磕塞夏、瑟莱以及文野里的各种奇奇怪怪的cp

【黑执事/塞夏】以待花期 chapter.4

★新文开更,请大家多多指教♡


★如果大家对本文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 ,都可以在评论区里提出来哦 ╭(╯ε╰)╮


★中短篇,尽量日更,保证HE,放心吧不会虐的 


★故事前期叙述可能会有些混乱 (但相信我这些都是伏笔 )


★故事背景接黑执事动画第二季片尾 ,设定有参考漫画 ,私设如山


★食用愉快♟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蔷薇的花语是 “纯洁的爱情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谨以此篇,献给我爱的他们




嘘~故事开始——




【以待花期   chapter.4】




我们回到了府邸。



少爷回来了,但自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。少爷的灵魂是残缺不全的,没有灵魂,他无法醒来,只剩下一具空荡荡的躯壳。




大约是半年后,塞巴斯蒂安先生传唤我随他远行。没有什么行李,他抱着少爷上了马车,我在后面跟着。



一辆马车穿过树林,穿过田野,穿过快要沉落的夕阳,穿过远方。


我们到达目的地时,太阳已经落下去了,天空中还残存着一点温柔的余晖,远处的天幕渐渐染上暗紫,夜晚正吞噬着夕阳。


我问塞巴斯蒂安先生此行的目的,他没有明说,自顾自地做自己的事情。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去四周转转。


附近是荒凉的草木,唯一的建筑物是矗立在不远处的一座高塔。我望着他,隐隐觉得有些眼熟。



入夜,塞巴斯蒂安先生不知道去了哪里,我有点冷,便点燃了屋内的壁炉,静静地守在少爷身边。火光扑闪,在他的面孔上投下微弱的光亮。我看着少爷,他还是记忆中的那般少年模样,就连岁月也舍不得在他的身上留下刻痕。





沉沦


在夜里


在火光中


在岁月面前


记忆逐渐削薄


…………




塞巴斯蒂安先生回来了,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,我看见他的身影。他推开大门进来,往屋里洒进一片月光,手里还抓着什么东西,像是一团灰色的雾。


他的执事服粘上了泥土与血迹,看上去有些狼狈,却不失贵族的优雅与风度。


他走到少爷身旁跪下,用指尖把那团灰雾按进少爷的额头,也就是在那一刹那,我突然头疼得厉害,随即眼前一黑……



我也不知道我是疼晕过去了,还是撑不住睡着了。总之后面的事我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

等我醒来,已是正午时分,我已经回到了府邸。


睁开眼,映入眼帘的是那片熟悉的蔷薇花海,阳光穿过云层散射下来,带给人阵阵的暖意,花香蒸腾在空气中,让我有一种错觉,仿佛我回到了故乡。


很亲切的感觉从我心底涌出,好像我也是它们中的一份子,生来就属于这里。


就好像……我已经在这片花海里生活了好多年。




我在花丛里躺了一整个下午,日落十分,我见到了少爷——


活过来的少爷。


我连忙起身行礼,他从我身边走过,走向花海深处,执事跟在身后。



“塞巴斯酱”


“少爷,我在”执事上前一步。



一个吻在日光渐远的黄昏中落下。






@清风沐 @源橘柚酒 伸出小jiojio偷偷踹一下 ,要是不来的话我就重重一脚把你踹进他们的世界里(╯^╰~)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